《天黑.夏午.闔家觀賞》票房口碑雙贏
週日因颱風被迫停演 觀眾買不到票 呼籲大家改看平日場

 

        台灣國片發燒,短片也賣得搶搶滾!破天荒上映的《天黑.夏午.闔家觀賞》三部台灣短片,週五起在光點台北聯合映演,結果週五、週六共三個場次,加上週一晚上的場次,票券全都賣個精光,在光點台北造成大爆滿,許多觀眾紛紛撲了個空,只好在光點票口聲聲嘆息,改買其他場次。三部短片傳出好口碑,不僅在國內外影展紛紛入圍得獎,如今在台北正式上映,也傳出票房口碑雙贏的好佳績!

        《天黑.夏午.闔家觀賞》由三部精彩短片組成,片商選擇讓這三部影片不僅打破紀錄聯合上片,而且影片在光點以「每天少場次、長時間映演」的模式,在光點台北映期將拉長至三週,希望由口碑帶動人潮,讓這三部短片的效應在台灣市場漸漸發酵。結果果然《天黑.夏午.闔家觀賞》從週五傍晚的第一場映演起就完全售罄;週六的早、晚兩場更同樣客滿。許多熱情的觀眾未事先詢問狀況,到了光點台北的櫃台只能驚嘆連連。接下來兩週《天黑.夏午.闔家觀賞》的週末場次也同樣預售狀況特別好,呼籲大家多多改看週一至週四的「平日場」,比較不會一票難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■9/27傍晚場次17:10開演前四十分鐘,光點現場已大排長龍。

        三部短片最近也都紛紛再傳捷報。《天黑》導演張榮吉人在加拿大參加「溫哥華影展」,而《夏午》也同樣入選;十月初兩部片也將同樣列名釜山影展觀摩。《闔家觀賞》在剛公布的「南方影展」中再度入圍劇情類最佳影片,也將參加月底在香港舉行的「香港亞洲電影節」。

        9/27週末夜晚,《天黑.夏午.闔家觀賞》在綿綿細雨的颱風前夕中舉行第一場映後座談,蒞臨現場的佳賓包括《天黑》男主角黃裕翔,《夏午》導演何蔚庭與演員柯奐如、高英軒、王榆丹;以及《闔家觀賞》導演郭承衢、演員陸弈靜等人。觀眾對於《夏午》驚人的場面調度,《天黑》的紀錄片手法,以及《闔家觀賞》急轉直下的結尾充滿疑惑,讓短短半小時的QA充滿熱情交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■當天三部電影的演職員共有多人到場與觀眾熱烈進行映後座談。

         因颱風來襲,北市停止上班上課緣故,《天黑.夏午.闔家觀賞》9/28 (日) 上午11:00 與下午17:10 在光點台北的映演場次也因故取消,主辦單位表示,已購票的觀眾,可持原票循兩廳院售票系統的退票程序進行退票;也可選擇親至光點台北售票口,更換《天黑.夏午.闔家觀賞》其他場次。原定映後QA,將延至在下週六(10/4)晚場 17:10 舉行,詳細場次資訊可參考本官方部落格相關文章所列場次表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v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